民生控股控股子公司民生典当签订租赁合同

  挖贝网8月25日,民生控股(000416)控股子公司北京民生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民生典当”)与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泛海北京分公司”)的办公经营用房租赁合同将于2019年8月31日到期。经与中国泛海北京分公司沟通,为了确保正常经营及日常办公的顺利进行,民生典当与中国泛海北京分公司于2019年8月23日签署了《民生金融中心租赁合同(商铺)》,租期自2019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止。

  本次交易有利于民生典当的正常经营办公和稳定发展。本次关联交易公允,没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对本公司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不利影响。

  年初至披露日,公司与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发生各类关联交易合计5,706,306.61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416&stockCode=000416&announcementId=1206565852&announcementTime=2019-08-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