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设股份拟以5000万闲置募资认购理财产品

  挖贝网8月25日,勘设股份(603458)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本公司拟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最高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

  公司除将以通知存款、协议存款、定期存款或结构性存款等方式存放以备随时使用(金额和期限由公司视情况而定)外,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短期(不超过一年)银行和非银行类金融机构保本型理财产品。

  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最高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单个投资产品的期限不得超过12个月。

  勘设股份表示,公司以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将选择与募投项目资金使用计划相匹配的保本短期理财产品进行投资,其风险低、流动性好,不会影响募投项目建设以及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可以提高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使公司获得投资收益,进而提升公司的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权益。以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投资保本短期理财产品属于现金管理范畴,不存在直接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