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设股份全资子公司承接宇虹·万花城二期工程(南区学校工程合同段)施工业务

  挖贝网8月25日,勘设股份(603458)全资子公司贵州虎峰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虎峰公司”)向关联方贵州虹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虹通地产”)拟承接贵阳宇虹·万花城二期工程(南区学校工程合同段)施工业务,合同暂定金额10331.06万元,具体按照贵州省2016版九部定额按实结算。

  公司在上市前与贵州交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具有相同的终极股东,贵州交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贵州宇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0%股权,虹通地产为贵州宇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因此,贵州虹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贵州虎峰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构成关联关系。

  过去12个月与同一关联人进行的交易金额为613.86万元,与不同关联人之间交易类别相关的关联交易金额为613.86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本次向关联人提供劳务是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需要,有利于促进虎峰公司承接房建施工项目及业绩的积累,不会损害公司利益以及中小股东的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907&stockCode=603458&announcementId=1206568327&announcementTime=2019-08-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