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韵达及子公司拟使用5000万闲置募资和5000万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挖贝网8月25日,光韵达(300227)公司及子公司拟使用不超过5,000万元(含本数)闲置募集资金和不超过5,000万元(含本数)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2019年8月22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的议案》。

  经核查,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增加资金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回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光韵达表示,公司坚持规范运作、保值增值、防范风险,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及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公司通过适度现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资金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好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fb45cc8-8ae3-403b-9b3c-e470aadd3cc4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