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森工为全资子公司园区园林3000万融资提供担保

  挖贝网8月25日,吉林森工(600189)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园区园林在宁波银行苏州分行人民币3000万元整融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据了解,截至公告披露日,不包含本次人民币3,000万元担保展期在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0,45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41%;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0,45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41%。

  吉林森工表示公司为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是出于该公司的经营所需,目前被担保对象经营稳定,公司能够实际掌握被担保对象的经营及资金管理,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的范围之内,公司能够较好控制对外担保风险,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