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天伟业2019年上半年盈利2159万 提升智能卡市场份额

  挖贝网8月23日,澄天伟业(300689)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5亿元,同比下滑0.96%;净利润2159.03万元,同比下滑15.49%;扣非后净利润1044.3万元,同比下滑52.04%。

  报告期内,公司依据年度经营计划,贯彻“延伸产业链、拓展新领域”的发展战略,在董事会领导和管理层的带领下,把握智能卡应用领域不断延伸的行业发展趋势,坚持以公司传统优势的智能卡生产为发展基础,在持续提升智能卡硬件业务市场份额的同时,加快智能卡专用芯片工厂一期项目建设和现有工厂信息化和自动化技术改造,进一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无重大变化。

  资料显示,公司是国际领先的智能卡产品、服务以及专用芯片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产品与服务覆盖全球,为国际客户的管理与运营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59eb67a-3754-4c66-a95b-6c8bd77d6c2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