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姿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8913万 海外营销收入下降

  挖贝网8月25日,朗姿股份(002612)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98亿元,同比增长7.72%;净利润8912.53万元,同比下滑20.18%;扣非后净利润7793.8万元,同比下滑27.54%。

  报告期内,婴童服装收入上升,主要系公司加大对自营投入及支持,因此业绩有所提升;婴童用品的收入成本下降较大,主要系海外营销收入下降所致。医疗美容业务的成本增长高于收入增长,主要系报告期内为了扩大新客户,同时加大老客的维护力度,相应广告投放增加;手术类医疗美容成本增长较收入增长较快的原因,主要系材料和人工成本同比增幅较大。

  资料显示,公司致力于品牌女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主攻中高端女装市场。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50b7144-e25c-4cd3-9a7e-305e4000eb5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