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国投A股东陕煤化集团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挖贝网8月25日,陕国投A(000563)收到陕煤化集团《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至2019年8月23日,陕煤化集团此次减持股份计划的时间已过半,陕煤化集团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陕煤化集团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9.3%。

  资料显示,陕国投A的主要业务包括信托业务、固有业务和投资顾问等中介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63&stockCode=000563&announcementId=1206568151&announcementTime=2019-08-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