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士通2019年上半年亏损8248万 加强新市场开拓

  挖贝网8月23日,卫士通(00226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12亿元,同比增长2.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47.8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54%;基本每股收益为-0.0984元,上年同期为-0.1112元。

  据了解,市场开拓方面,公司继续巩固在传统优势行业的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公司不断加大资源投入,加强新市场开拓和新业务策划,大力培育公司发展新动能。不断完善金融行业、电力行业、政务云、安全移动办公等解决方案,金融领域在维护原有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市场的基础上,加强了保险、证券、区域银行的市场拓展;持续拓展移动互联网安全市场,继续深化与中国移动等战略伙伴的合作,以“移动办公业务”为核心,以行业解决方案为抓手带动终端销售。针对“安全通信”,“安全接入”和“安全管控”场景下行业需求,整合移动运营商优势资源,形成自有安全解决方案;开展卫士云安全服务,建立云密码服务的业务模式,结合自身优势,发力云数据安全服务领域,推广以网站防护系列服务为基础的云安全服务。不断探索和谋划新业务领域,开展了云安全服务、5G与物联网、新型智慧城市、安全视频监控等方面的市场研究和业务策划。

  资料显示,卫士通致力于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5097&stockCode=002268&announcementId=1206568384&announcementTime=2019-08-23%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