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羽2019年上半年净利1.46亿 营销网络的建设初具成效

  挖贝网8月23日,金龙羽(00288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8.83亿元,同比增长24.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50%;基本每股收益为0.3439元,上年同期为0.2902元。

  据了解,公司继续巩固并强化现有市场地位,利用公司在深圳本地市场的优势地位,结合深圳经济特区的优势区位条件,一方面立足于深圳及珠三角片区,不断提高在本地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以深圳为中心,向周边地区辐射,特别是以深圳为龙头的整个广东省,充分发挥在深圳地区已经深入市场人心的品牌优势和市场美誉,积极向外拓展市场。报告期,公司营销网络的建设初具成效,各营销中心已经全部建立,与公司深圳大本营遥相呼应,共同组成公司的营销体系,将对公司新市场的开拓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并与深圳本地市场发展互相促进。

  资料显示,金龙羽的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属于电力电缆类,主要产品包括电线和电缆两大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699&stockCode=002882&announcementId=1206568829&announcementTime=2019-08-23%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