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趣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4.2亿 智能控制部件稳步增长

  挖贝网8月25日,盈趣科技(002925)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3亿元,同比增长24.71%;净利润4.17亿元,同比增长5.08%;扣非后净利润3.79亿元,同比增长3.90%。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2,961.0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71%。其中,随着公司与家用雕刻机等客户合作的加深,家用雕刻机及家用图标图案熨烫机等产品销售收入实现较为快速增长,创新消费电子产品实现营业收入107,439.3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65%;受益于客户游戏鼠标、视频会议系统等新产品的量产,以及公司去年收购的SDW和SDH公司在智能楼宇等相关智能控制部件产品的收入贡献,智能控制部件稳步增长,实现营业收入36,072.4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8%;汽车电子产品实现营业收入4,638.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55%,主要系车载显示器系列产品、车载后视系统、电子防眩镜系列产品、OBD行车记录仪等汽车电子产品销售增长所致;技术研发服务收入4,793.4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1.07%,主要系公司新项目、新产品研发收入增长较多以及新增SDW和SDH在本期的研发收入所致;其他收入为10,017.47万元,同比增长138.08%,主要系耗材、配件销售收入增加所致,其中家用雕刻机耗材产品随着漳州分公司在耗材领域的技术突破和生产制造能力的提升,产能得到扩充,实现了良好的销售收入。

  资料显示,公司以自主创新的UDM模式(也称为ODM智能制造模式)为基础,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控制部件、创新消费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并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03b4431-3847-49fe-aafa-fe44a2da1e8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