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天鸿2019年上半年净利775万 尝试新媒体销售渠道的拓展

  挖贝网8月25日,世纪天鸿(300654)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6亿元,同比下滑2.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5.0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63%;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上年同期为0.0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在去年升级为事业部制的组织架构,由系统事业部、大客户事业部、电商事业部组建三大基础业务单元的基础上,加强了对传统教育图书出版发行业务的营销工作:系统事业部重点加强了自营业务的比例,同时积极进行业务拓展和产品研发,与出版融合类的科技类公司探索合作,推动劳技教材的目录征订工作,在部分省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客户事业部重点提高终端市场的覆盖率和渗透率,在产品和服务方面进行了一些新的尝试,并积极探索业务发展方向;电商事业部上半年仍然保持了高速增长,并着手搭建产品研发团队,通过产品自主研发和外采相结合的方式丰富产品线,培育电商专属产品,创新销售模式,尝试新媒体销售渠道的拓展,实现了公司全产品上线销售。

  资料显示,世纪天鸿的主营业务是助学读物的策划、设计、制作与发行,为我国中小学师生提供学习和备考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833456&stockCode=300654&announcementId=1206569530&announcementTime=2019-08-23%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