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网络2019年上半年净利8121万 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挖贝网8月25日,广电网络(60083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23亿元,同比下滑7.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20.6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7.98%;基本每股收益为0.125元,上年同期为0.186元。

  据了解,2019年是公司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盈利能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上半年,公司坚守党媒政网价值初心,以智慧新广电为战略定位,以“新网络、新媒体、新平台、新生态”“四新战略”为引领,坚持转型发展的战略定力,坚持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以“秦岭云”进万家为核心,推进雪亮工程、融媒体全覆盖、5G试点、文创IP基地建设“1+4”重点项目,大力实施效益投资、产品管理、用户价值、服务能力“四大提升工程”,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实现营业收入14.2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20.62万元。

  资料显示,广电网络主要在陕西省内从事广播电视网络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对全省广电网络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贯通,开展广播电视传输、数字电视增值、互联网接入等主要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31&stockCode=600831&announcementId=1206568473&announcementTime=2019-08-23%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