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准油董事万亚娟辞职

  挖贝网8月24日,近日ST准油(002207)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万亚娟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万亚娟因个人原因自即日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万亚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

  万亚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尽快按照有关规定完成新任董事的选聘工作。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ST准油是为石油、天然气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和提高采收率技术服务的专业化企业,已形成油田动态监测资料录取、资料解释研究和应用、治理方案编制、增产措施施工及效果评价等综合技术服务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022&stockCode=002207&announcementId=1206569248&announcementTime=2019-08-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