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线缆2019年上半年净利2782万 加大市场开拓力度

  挖贝网8月23日,通光线缆(30026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89亿元,同比下滑15.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2.4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96%;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上年同期为0.07元。

  据了解,公司继续贯彻“销售是龙头,销售是一线”的思想,不断加大销售队伍建设,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制定科学有效的销售策略,做实市场调研,巩固老客户关系,多渠道开辟新客户,实行优胜劣汰的销售考核体制,在公司内营造出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在加强销售队伍建设、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销售费用的控制,事前计划、事中控制、事后分析。公司全资子公司通光光缆、通光强能在2019年上半年度相继中标国家电网多批次集中招标,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特高压工程。

  资料显示,通光线缆的主营产品包括光纤光缆、输电线缆、装备线缆三大类别。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970&stockCode=300265&announcementId=1206567515&announcementTime=2019-08-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