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锐钴业上半年营业收入9.2亿元 深加工项目逐步推进

  挖贝网 8月23日消息,上市公司寒锐钴业(300618)正式披露了2019年中报,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亿元。

  寒锐钴业以钴粉产品为核心,其他钴产品为补充,形成了从原材料钴矿石的开发、收购,到钴矿石的加工、冶炼,直至钴中间产品和钴粉的完整产业流程,是国内少数拥有有色金属钴完整产业链的企业之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电器、机械制造、汽车、陶瓷等领域。

  上半年,公司持续推进钴产品的深加工项目,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今年以来,公司稳步推进“寒锐钴业在科卢韦齐投资建设2万吨电解铜和5000吨氢氧化钴项目”与“年产3000吨金属量钴粉生产线和技术中心建设项目”的建设和投产工作。项目完全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行业地位,为加速拓展钴粉市场占有率奠定基础。

  近年来,钴产品价格大幅波动,对整个行业带来的影响不容忽视。专业人士表示,寒锐钴业深加工项目的推进,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议价能力,提高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