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复华2019年上半年盈利2966万 子公司收入同比增长

  挖贝网8月23日,复旦复华(600624)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7亿元,同比增长86.43%;净利润2966.42万元,同比增长46.68%;扣非后净利润1821.39万元,同比增长139.65%。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团队认真贯彻执行“凝心聚力,优化布局,提升管理,继续创业”的工作方针,深入研究分析宏观经济形势及行业发展环境,聚焦核心业务,加强市场开拓,巩固扩大了药业、软件、园区等主营业务的经营规模,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公司继续完善管理制度,强化内控执行力度,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与风险防控能力。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86.43%,主要系子公司海门复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和子公司上海中和软件有限公司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药业、软件和园区三大产业板块。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4/1206563347.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