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一致2019年上半年盈利6.5亿 聚焦份额提升和规模扩张

  挖贝网8月23日,国药一致(00002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2.28亿元,同比增长21.42%;净利润6.51亿元,同比增长1.42%;扣非后净利润6.4亿元,同比增长2.63%。

  报告期内,国药一致顺应行业及政策趋势,保持战略定力,谋求转型创新发展,持续推动以批零一体为核心的战略举措、科技转型、聚焦四大业务方向、打造“新”国大,在公司董事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在25000多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聚焦份额提升和规模扩张,公司上半年规模、增速优于行业整体水平,实现业绩平稳快速增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2.28亿元,同比增长21.42%,主要系本期经营情况较好,营业收入同比增加。

  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医药分销和医药零售。在医药分销领域,公司通过不断整合分销和物流业务,深度渗透终端市场,完善阶梯式配送网络,打造智慧型供应链,形成集群化、规模化的产业优势,致力于成为中国南区领先的医药健康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4/1206560979.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