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龙药业2019年上半年净利2622万 营运资产增加

  挖贝网8月23日,太龙药业(60022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93亿元,同比增长1.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1.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48.78%;基本每股收益为0.047元,上年同期为0.00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收入结构调整,在大幅压缩药品流通业务的情况下,药品制剂业务、中药饮片业务、药品研发服务等主要业务不断拓展,带动整体营业收入增加;且随着部分亏损资产的剥离,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提升;随着经营规模的调整与扩大,公司营运资产增加,导致经营活动现金流出增大。

  资料显示,太龙药业所处行业为医药制造业,目前主要业务分为四个板块,即以中药口服液为主的药品制剂业务、中药饮片业务、药品研发服务和药品药材流通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