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18万 取得销售突破

  挖贝网8月23日,林海股份(600099)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3亿元,同比增长20.21%;净利润17.87万元,同比下滑18.17%;扣非后净利润1.3110万元,同比下滑81.58%。

  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内部改革和激励考核力度,签定多项承包及专项考核合同。成立销售项目小组,确定小组负责人,将销售指标逐层分解到销售项目组和个人;大力发展销售商渠道、多品牌合作以及创新的销售模式,做强做大林海品牌;积极应对国家森林防火机构改革的市场新形势,大力开拓城市社区消防新领域;农用车项目积极参加植保推广会、现场会,得到国家、省、市专家及客户的认可;摩托车销售积极组织参加125届春季广交会、召开国四产品发布会及电喷系统培训会,召开林海摩托车订货会,上半年取得销售突破。

  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营业务是特种车辆、摩托车、农业机械、消防机械等及以上产品配件的制造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