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吴中董事陈颐辞职 2019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减少37%

  挖贝网8月23日,近日江苏吴中(600200)收到公司董事陈颐的书面辞职报告。

  为保障公司董事会和专门委员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补选了新的董事,具体情况如下:董事会于2019年8月21日审议通过了《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经公司控股股东苏州吴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推举,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提名钱群山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陈颐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江苏吴中表示董事会对陈颐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及其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简历:钱群山,男,1973年11月生,中国国籍,民盟盟员,大专学历,民盟先进盟员。历任浙江复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杭州复晖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州吴中控股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现任浙江复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吴中控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中吴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民盟浙江省经济委员会委员。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江苏吴中在坚持“医药、化工双主业齐头并进,实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产业发展格局的基础上,投资新设立了江苏吴中医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进一步明确以医药作为公司重点核心产业。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89.32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7.45%。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00&stockCode=600200&announcementId=1206553716&announcementTime=2019-08-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