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科技将花不超1.2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实施股权激励

  挖贝网8月23日,天马科技(证券代码:603668)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20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2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回购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若以回购资金上限1.20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2元/股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1000万股,约占公司目前(股份数据截至2019年8月21日)总股本334,063,709股的2.99%,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及占总股本的比例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数量为准。

  董事会决议之日至本次回购完成前,如公司实施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缩股、配股及其他等除权除息事项,自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相应调整回购股份数量。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内在投资价值的认可,为构建长期稳定的投资者队伍,树立公司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经综合考虑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经营和财务状况,公司拟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并将回购的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2,207,758,687.57元,货币资金金额552,687,937.90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953,653,306.98元,资产负债率56.42%。按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12,000万元约占公司总资产的5.44%,约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12.58%。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马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鳗鲡、石斑鱼、大黄鱼、龟、鳖、鲟鱼、鲑鳟、鲆鲽鳎、加州鲈鱼、鲍、海参等特种水产动物从种苗期至养成期的人工养殖全阶段,涵盖鳗鲡料、鳖料系列、海水鱼料系列(含石斑鱼、大黄鱼、鲆鲽鳎等)、淡水品种料系列(含鲟鱼、龟、黄颡鱼、黄鳝等)、虾料系列及种苗料系列5大系列,是国内特种水产配合饲料品种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592&stockCode=603668&announcementId=1206556422&announcementTime=2019-08-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