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欧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2.3亿 子公司业绩扭亏为盈

  挖贝网8月23日,利欧股份(002131)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79亿元,同比增长6.34%;净利润2.26亿元,同比增长32.76%;扣非后净利润1.3亿元,同比增长11.83%。

  报告期内,工业泵业务,得益于持续多年的技术积累、工艺改进、新产品研发以及在内部管理提升、市场拓展方面的持续投入,报告期内业绩水平显著提升,有望摆脱多年连续亏损的窘境(工业泵业务板块在2019年度有望实现整体扭亏为盈),进入规模化盈利、持续快速增长的发展轨道,成为机械制造业务板块的重要支撑。报告期内,工业泵子公司大连华能实现净利润192.87万元(去年同期亏损261.72万元),实现了扭亏为盈;湖南利欧(合并报表,含其子公司无锡锡泵)亏损339.17万元(去年同期亏损1,188.56万元),亏损幅度较去年同期大幅减少。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分为机械制造业务和数字营销业务两部分。公司机械制造业务主要从事泵、园林机械、清洗和植保机械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在整个泵业领域覆盖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1de2456-05c4-472b-ab95-0d4ff1a94c7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