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自主新机型正加快研制 航空供应链迎发展机遇(附股)

摘要
据报道,航空工业21日召开全面推进AG600研制工作专题会,而且,我国首次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新型喷气式支线飞机--ARJ21飞机机头系统集成工作包近日实现首架开工。

  据报道,航空工业21日召开全面推进AG600研制工作专题会,要求深化改革,提高效率,突破难关,将“航空报国”精神融入型号研制中。AG600是我国首次按照中国民航适航规章要求研制的大型特种用途飞机,是国家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急需的重大航空装备。

  另外,ARJ21飞机机头系统集成工作包近日实现首架开工。ARJ21-700新支线飞机是我国首次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新型喷气式支线飞机。

  相关上市公司:

  三角防务:主营航空锻件产品,逾八成销售额来自于航空工业集团下属单位;

  安达维尔:业务涉及机载设备研制、维修、测控设备研制、飞机加改装等领域;

  爱乐达:承接了C919机头和机身部位相关机加零部件。

关键词阅读:航空 飞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