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机密封2019年上半年盈利1亿 订单增长

  挖贝网8月22日,日机密封(300470)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9亿元,同比增长45.59%;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40.26%;扣非后净利润1.01亿元,同比增长39.65%。

  报告期内,收入大幅增长的原因是公司下游石油化工行业维持较高景气度,产品市场需求保持旺盛,公司市场地位稳步提升,高端新产品推广成效显著,带来订单增长且公司增扩产能逐步释放。利润增长幅度小于收入增长幅度的主要原因是受竞争加剧影响,增量业务收入的毛利率有所下降,同时因收购优泰科和华阳密封产生的成本费用摊销,以及授予实施完成的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产生的费用摊销,导致利润增幅进一步降低。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机械密封及其辅助(控制)系统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现场安装、维修等全方位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机械密封是一种重要的工业基础件,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石油化工、煤化工、油气输送、核电、电力、水电、制药、冶金、食品、船舶、航天航空等各个工业领域,主要用于解决在高温、高压、高速及高危介质下转动设备运转时的泄漏问题,产品性能直接影响上述领域客户项目的安全、环保、节能及长周期运行。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3/1206556301.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