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金马2019年上半年净利6453万 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

  挖贝网8月22日,中山金马(30075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43亿元,同比增长32.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53.2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1%;基本每股收益为0.9元,上年同期为1.14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我国GDP增长率为6.3%。随着国民经济增长、人均收入和消费水平增加,我国文化旅游产业取得了较大的发展,为游乐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市场繁荣程度不断提高,市场容量进一步扩大。公司紧抓机遇,开发增量,拓展存量,组织参加了北京展、广州动漫展、上海亚洲展、迪拜展等多个行业展会,分享市场信息,拓展市场空间;同时,公司立足于全球化发展战略,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采取有效措施,强化业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布局全球化产略,国际市场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同时保持了国内高端市场的领先优势。

  资料显示,中山金马是一家专业从事游乐设施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662&stockCode=300756&announcementId=1206554851&announcementTime=2019-08-22%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