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翼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2228万 加大研发投入

  挖贝网8月22日,卓翼科技(00236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29亿元,同比下滑17.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27.7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8.71%;基本每股收益为0.04元,上年同期为0.05元。

  据了解,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研发,并设有针对于不同业务方向的专业研发团队,旨在加强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包括智能硬件、自动化装备、工业机器人、量子点技术等领域多项关键技术。报告期内,公司在核心技术领域专利申请数量及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等100余项。同时,公司持续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培育新产品市场,加大IOT等产品技术创新投入,深入探索新兴技术落地应用场景,以此配合公司进行业务结构优化,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盈利能力。

  资料显示,卓翼科技作为国内大型3C产品制造商和智能硬件产品的方案提供商,主营3C及智能硬件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030&stockCode=002369&announcementId=1206555527&announcementTime=2019-08-22%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