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永长征2019年上半年净利2897万 不断加强企业信息化建设

  挖贝网8月22日,泰永长征(00292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09亿元,同比增长34.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9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54%;基本每股收益为0.17元,上年同期为0.16元。

  据了解,公司不断加强企业信息化建设,持续推动和改善公司各模块、各系统的信息化建设工作。从研发端的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制造系统的MES生产过程执行系统、到销售端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通过各管理系统相互之间及各系统与ERP管理系统的无缝连接,促使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不断满足企业正常运行的需要,使得公司的信息化建设获得良好的效益体现。

  资料显示,泰永长征从事低压断路器、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变压器、工控自动化产品等中低压电器元器件及其系统集成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专注于国内低压电器行业的中高端市场。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5338&stockCode=002927&announcementId=1206555459&announcementTime=2019-08-22%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