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人乐2019年上半年亏损3852万 运营成本增加

  挖贝网8月22日,*ST人乐(002336)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88亿元,同比下滑6.59%;净利润-3852.17万元,上年同期为2445.58万元;扣非后净利润-5079.06万元,上年同期764.47万元。

  报告期内,全国重点零售企业零售额增速趋缓,实体零售业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随着90后、00后成为市场消费主体,要求实体店必须为新的主力消费群体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和更高的运营效率。与此同时,电商流量增速减缓及运营成本增加,新兴社交、拼团等产生销售分流效应,电商巨头加快与优势实体企业的线上线下融合,共同探索实体零售的“新零售”解决方案;零售行业并购规模及并购频率相较以往有所降低,但外资大型零售企业开始出现“洗牌”甚至退出市场现象;继“人工智能、大数据”后,5G、IOT等新技术成为行业关注的新热点。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商品零售连锁经营,目前已形成自营大卖场、精品超市Lesuper、社区生活超市Lelife、社区生鲜超市Lefresh、升级版人人乐、百货及购物中心实体业态与人人乐购电子商务平台、人人乐园APP等线上线下融合的多业态发展格局。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3/1206555467.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