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特钢2019年上半年盈利5.5亿 重大资产重组

  挖贝网8月22日,中原特钢(002423)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1亿元,同比下滑62.16%;净利润5.49亿元,同比下滑5.46%;扣非后净利润5.53亿元,上年同期为-5901.01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加强金融科技业务的布局,积极在农业金融业务领域开展创新。公司通过对数字化转型进行不断探索,有效运用金融科技工具,力求实现上下游中间交易的不间断信息化。同时,公司积极构建业务生态体系,通过整合中粮集团各产业链,实现金融与产业生态圈的高效内嵌,努力打造开放性的产融结合双圈模式。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1亿元,同比下滑62.16%,主要系受重大资产重组影响。

  资料显示,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保险、信托、期货、银行等多项金融业务,成为以农业金融为特色的投资控股平台。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3/1206555236.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