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功科技2019年上半年亏损5404万 减少不必要的固定资产投资

  挖贝网8月22日,精功科技(00200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18亿元,同比下滑17.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04.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71.69%;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上年同期为0.07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坚持质量和效益并举,不断提升组织运行效率,落实降本增效,切实降低负债和减少不确定性风险。一是强化应收账款回收与管理,杜绝或减少赊销;二是削减库存与存货,加速资金流转速度;三是严禁短贷长投、严控担保风险和风险投资及垫资业务;四是减少不必要的固定资产投资;五是实施成本和费用控制,开源节流。同时,公司积极拓展现金流和履约能力较好的项目、客户,提升自身产品交付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多种方式提高业务毛利率水平。

  资料显示,精功科技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专用装备、新型建筑节能专用设备、轻纺专用设备、碳纤维及复合材料装备、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实行“以销定产”的生产模式和直销方式,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负责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制造和提供项目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06&stockCode=002006&announcementId=1206554696&announcementTime=2019-08-22%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