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数字2019年上半年营收38.94亿 市场规模获进一步提升

  挖贝网8月22日,创维数字(00081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8.94亿元,同比增长5.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26%;基本每股收益为0.25元,上年同期为0.1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的产品竞争力、市场覆盖率、市场占有率、市场规模等获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及延展,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除体现在无形资产,包括商标、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软件、系统、技术诀窍等科研成果外,还主要包括以下几个主要的核心竞争优势。

  资料显示,创维数字主营业务是数字电视智能盒子终端及软件系统与平台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10&stockCode=000810&announcementId=1206554537&announcementTime=2019-08-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