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轮电梯2019年上半年净利2402万 产品销售价格下降

  挖贝网8月22日,梅轮电梯(60332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21亿元,同比下滑7.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02.0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2.43%;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上年同期为0.12元。

  据了解,2019年,国内经济仍处于结构调整的转型过程中,国内经济增长速度逐渐放缓,制造业面临的竞争进一步加剧。虽然地产投资增速超预期,但资金收紧造成行业较普遍的流动性紧缺,去杠杆、集中度提升的过程仍在持续。因此,电梯行业也面临销售增长乏力、生产成本压力增大的局面。受供求关系影响,产品销售价格下降,主要大宗原材料价格仍维持在较高水平,对公司报告期的业绩造成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梅轮电梯主要从事客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及配套件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整机产品的安装和维保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2995&stockCode=603321&announcementId=1206554301&announcementTime=2019-08-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