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4070万 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

  挖贝网8月22日,德尔股份(30047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9.26亿元,同比增长4.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70.2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8.83%;基本每股收益为0.3909元,上年同期为0.9738元。

  据了解,公司作为汽车零部件系统供应商,近年来利用汽车行业持续增长的有利形势,紧跟汽车“电动化、新能源化、智能化”发展趋势,积极进行新产品布局,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贴近客户需求,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丰富产品线,已实现泵及电泵类产品、电机电控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产品、降噪(NVH)隔热及轻量化类产品在国内外整车厂的广泛应用,并积极布局氢燃料电池、全固态电池(ASSB)等产品领域,公司拥有垂直一体的制造能力和全球化配套体系保证,能够对客户的需求作出快速反应;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多处主要生产基地,遍及亚洲、北美、欧洲,已实现全球化;同时,公司将全球的技术水平与中国实际情况结合,更加灵活务实,有众多优秀的本土合作伙伴,在中国本土市场优势较为突出。

  资料显示,德尔股份紧跟汽车电动化、新能源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不断丰富产品线,已实现泵及电泵类产品、电机电控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产品、降噪(NVH)隔热及轻量化类产品在国内外整机厂商的广泛应用,并积极布局氢燃料电池、全固态电池(ASSB)等产品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764&stockCode=300473&announcementId=1206554200&announcementTime=2019-08-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