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商业:控股子公司与力天投资续签《租赁合同》与《委托经营合同》

  发布易8月22日 - 茂业商业(600828)晚间公告称,因原合同期限届满,茂业商业控股子公司内蒙古维多利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多利集团”)与关联方呼和浩特市力天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天投资”)续签《租赁合同》与《委托经营合同》。

  根据合同,维多利集团拟向力天投资续租其位于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1号首府广场的共计9614.94平米的商业用房(以下简称“承租标的”)用于经营。同时,维多利集团受托经营管理力天投资位于呼和浩特市中山西路1号计1902.85平米的维多利购物中心商铺。

  公告显示,前述承租标的的租赁期限与受托经营管理的经营期限均为8年,租金与受托经营管理回报费用总金额预计不超过7000万元。

  茂业商业表示,本次交易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经营规划和日常经营管理及发展的需要。通过本次交易,可进一步稳定公司百货门店经营发展所需场所,有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以保证公司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关于茂业商业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涉及商业零售、物业经营和酒店(JW万豪酒店)等领域。其中商业零售为公司主业,经营业态包括百货商场、超市、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商业零售;经营模式为自营模式、联营模式和租赁模式,以联营模式为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