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洋2019年上半年盈利1.6亿 研发投入共计1.8亿

  挖贝网8月22日,新北洋(002376)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8亿元,同比下滑15.07%;净利润1.56亿元,同比下滑10.68%;扣非后净利润9816.57万元,同比下滑42.18%。

  报告期内,续保持较高的技术创新投入,公司研发投入共计1.75亿元,同比增长24.25%,占营业收入比重达到17.91%。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及产品技术规划,着重加大金融、物流、新零售及其他业务方向上的相关前瞻性技术、关键技术研发以及重点新产品、概念样机等的设计开发。在金融业务方面,主要围绕银行网点转型相关关键模块、整机和解决方案开展研发工作,加快完善现金循环(TCR)机芯、柜员现金循环机等产品,加快识别算法等关键技术的完善;在物流业务方面,进一步加快新一代智能物流柜和专业柜、交叉带分拣线和自动分拣管理系统相关新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开发优化;同时围绕识别、自动化等环节进行了多项关键技术的研究;在新零售业务方面,进一步优化完善智能售货整机和云平台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围绕目标大客户需求进行新零售系列新产品开发优化;同时基于未来新零售应用,进行了识别、软件算法等关键技术的研究。针对其他行业潜在的智能化转型趋势,尝试聚焦新的行业新的应用场景,加快相关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储备和相应目标客户、合作伙伴的发掘与培育。

  资料显示,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先进的智能设备/装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智能设备/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面向全球各行业提供领先的产品和完整的一站式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3/1206554219.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