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环境2019年上半年净利4.98亿 推进产品标准化项目

  挖贝网8月22日,盾安环境(00201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6.88亿元,同比下滑0.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07.47%;基本每股收益为0.54元,上年同期为0.06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进制冷配件产业划小核算单元试点,实施独立核算及激励,提升了各单元获利能力;战略产品推进与产品结构优化并举,产品市场竞争能力不断提升;整合客户需求,推进产品标准化项目;强化基础管理和费用管控,降本增效成果显著;立足创新,持续促进产业发展,公司“多联机超静音高耐久电子膨胀阀”产品获2019年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大奖,这也是公司连续第五年获得该项大奖。

  报告期内公司制冷设备产业采用产品线+职能模式,打造以产品线、销售项目部和项目执行管理组成的以客户为中心的铁三角,将资源重点投入到冷链、电子净化、通讯、轨道交通等行业,并在轨道交通、移动通讯等细分领域市场取得持续市场突破。通过多层次业务调整、产品线整合及人员重构,实现团队高效运作。

  资料显示,盾安环境主要业务包括制冷元器件、制冷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节能服务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11&stockCode=002011&announcementId=1206554411&announcementTime=2019-08-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