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商业2019年上半年盈利6.4亿 成本费用得到控制

  挖贝网8月22日,茂业商业(60082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2亿元,同比下滑3.34%;净利润6.41亿元,同比增长14.67%;扣非后净利润6.25亿元,同比增长20.11%。

  报告期内,公司大力提升运营能力,对“人”、“货”、“场”的管理,从经验主义管理到数据化管理,有效提升销售和利润水平。报告期内,公司通过统一招标采购、严格供应商选择及管理、强化行政费用回收、合理控制能耗等措施,持续强化供应链管理和成本费用控制。在有效消化前期并购成本的基础上,期间费用率及其占毛利的比重进一步下降,经营质量持续提升。

  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商业零售为主,并辅以部分物业租赁和酒店业务。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3/1206553807.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