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光学全资子公司收购股权 收购对价约902万元

  挖贝网8月22日,中光学(股票代码:002189)于2019年8月2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河南中富康数显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变更其注册资本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光学有限拟以自有资金收购佛山普立华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河南中富康公司27.45%的股权,收购对价为901.71万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光学有限拟以自有资金收购佛山普立华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河南中富康公司27.45%的股权,收购完成后中光学有限持有中富康公司的股权比例增加至60%,中富康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收购标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投影机,各类型照相机及零配件,电子激光制造机,望远镜及其附件,摄像机及其附件,数字电视机及平板显示器及配件,手机及配件(涉证管理商品按规定办理),新型打印装置(激光、喷墨打印机)及配件,多媒体录制及播放器及其配件,数字音视频系统,多维立体眼镜,电子元器件(光电子器件),光电控制组件,液晶显示组件,精密镜片,精密塑料零组件,五金塑料制品,精密冲压模具,精密型腔模具,模具标准及零配件,移动通信及终端设备。设立公司内部研究中心,从事所经营产品及其部件生产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在国内市场收购商品出口业务(不含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和零部件专营商品),进口业务生产研究所需原材料和零部件检测后复出口,产品售后维修服务。

  本次交易后,中光学有限持有中富康公司60%的股权,中富康公司外聘及核心员工团队持有中富康公司20%的股权,可进一步加强公司对中富康公司的控制,提升中富康公司对公司的战略支撑,同时有利于进一步调动中富康公司核心员工的积极性,有利于公司现有业务的拓展及市场竞争力的提升,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及全体股东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2400dce-ef46-43b5-934b-718ce394d22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