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宇股份追加投资全资子公司 投资金额1亿元

  挖贝网8月22日,天宇股份(证券代码:300702)于2019年8月2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二)》。公司募投项目“CMO业务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追加投资1亿元。

  据公告了解天宇股份全资子公司浙江京圣即将进入试生产阶段,为满足其未来日常生产经营需要,进一步增强浙江京圣运营能力,补充其流动资金,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浙江京圣追加投资人民币1亿元,追加投资款列入浙江京圣资本公积科目,浙江京圣注册资本不变。投资标的主要经营范围:有机中间体制造(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化工原料(除危险化学品级易制毒化学品)批发、零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医药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

  本次投资有利于增强浙江京圣运营能力,解决其在后续生产阶段的资金问题,满足客户的各类型需求,提升自身研发及制造能力,有利于浙江京圣的经营发展,从长远看对公司未来财务和经营成果有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adf50f2-9cba-4909-9916-dbf5c1629e7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