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港以2亿闲置募资进行现金管理预计年化收益率3.90%

  挖贝网8月22日,珠海港(000507)近日与珠海华润银行珠海分行签署了《珠海华润银行机构理财协议书》,以2亿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珠海华润银行润金2号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预计年化收益率3.90%,产品期限自2019年8月21日2020年2月21日。

  珠海港表示,公司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正常使用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亦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同时有利于提高募3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回报。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部分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人民币25,000万元(含本次购买金额),未超过公司董事局的授权额度。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a4cfa4a-6991-489a-899a-a1bf710b0fc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