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轮电梯以1亿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6%-4.1%

  挖贝网8月22日,梅轮电梯(603321)于2019年8月20日以公司闲置自有资金1亿通过广发银行网银成功购买“薪加薪16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理财期限为90天,自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11月18日,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6%-4.1%。

  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受托方与公司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其它关系。

  梅轮电梯表示,公司运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的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对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适度、适时的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公司自有资金使用效率,且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在存续期内的理财产品本金金额合计5.32亿元(含本次)。符合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自有资金理财额度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的规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