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806万 努力开拓市场

  挖贝网8月22日,华平股份(300074)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2亿元,同比增长21.87%;净利润806.38万元,上年同期为-2008.09万元;扣非后净利润297.67万元,上年同期为-2216.14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紧紧围绕经营目标,坚持行业化发展的战略思路,秉承“聚焦客户需求,提供领先的视讯产品及行业可视化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使命,通过持续的技术和产品创新,积极拓展“视讯+”公安、消防、政府、金融等行业可视化业务应用,并在努力开拓市场的同时兼顾效益提升,进一步夯实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2亿元,同比增长21.87%。

  资料显示,公司以视音频通讯产品和图像智能化集成应用的研发设计为核心,为用户提供视频会议、应急指挥、智慧城市(安防监控、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等)、在线教育、视频呼叫中心等可视化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2/1206552081.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