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鹰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2亿 推动业务结构调整

  挖贝网8月22日,宝鹰股份(002047)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76亿元,同比下滑2.90%;净利润1.97亿元,同比下滑4.30%;扣非后净利润1.92亿元,同比下滑2.79%。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围绕国家总体经济布局和公司“做强建筑装饰、深耕一带一路、培育高新产业”三大主线开展企业经营活动,聚焦主业,强化管理,落实提质增效措施,继续走专业化、精细化发展道路;持续打造精品,稳步推进海内外主营业务发展;不断提升工程项目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推进业务转型升级;继续加强团队建设,努力探索和实施激励机制,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和竞争力。同时,在国家金融去杠杆、房地产调控的政策背景下,为有效控制和化解风险,提高公司业务稳健性和长期经济效益,公司积极推动业务结构的调整与优化,持续提高公司持续经营和抗风险能力。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平稳健康发展,实现营业收入327,638.1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745.07万元。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控股平台型的上市公司,下属主要经营主体的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主要为高档酒店、大型企业、政府机构、跨国公司、大型房地产项目等客户提供装饰设计和施工综合解决方案及承建管理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760ddd3-56bd-4cc2-9acc-46ebc0d689e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