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联发展2019年上半年盈利6771万 原材料价格高位运行

  挖贝网8月22日,久联发展(002037)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01亿元,同比下滑13.89%;净利润6771.17万元,同比下滑14.73%;扣非后净利润6363.35万元,同比下滑9.17%。

  报告期内,从整个民爆行业来看,主要指标有升有降,生产总值和工业炸药产销量同比有不同程度增长。面对行业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原材料价格持续高位运行、利润空间进一步收窄等困难,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内涵式增长与外延式扩张并重、创新驱动和一体化经营的发展理念,坚持“一体化经营、资本化运营、国际化经营、科技创新”四轮驱动的创新驱动型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全年经营目标和发展改革任务,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内部管理更加夯实,生产经营及发展改革等方面得到了稳步推进,扭转一季度下滑亏损态势。2019年上半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30,115万元,同比下降13.89%,利润总额11,979万元,同比下降11.9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6,771万元,同比下降14.73%。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民用爆破器材及其装备的科研、生产、销售、储运、爆破工程设计、施工服务、质量检测、进出口等经济活动。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e8a2ede-c5c9-4935-ba27-0868a53db1f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