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天热电监事刘丽辞职 2018年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挖贝网8月22日,近日惠天热电(000692)监事会于2019年8月20日收到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刘丽的书面辞职申请。

  据挖贝网了解,刘丽因本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刘丽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刘丽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目前刘丽不持有惠天热电股票。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刘丽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

  惠天热电表示监事会对刘丽在任职监事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惠天热电主要业务是为居民及非居民用户提供供热及工程服务。

  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7.81万元,较上年同期-6659.71万元,由亏转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92&stockCode=000692&announcementId=1206550050&announcementTime=2019-08-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