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发展总裁鲜先念辞职 2018年薪酬300万元

  挖贝网8月22日,近日财信发展(000838)董事会收到董事周永才、董事薛茫茫、总裁鲜先念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董事会于2019年8月2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李启国、毛彪勇、王福顺为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至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董事会同意聘任王福顺为公司总裁,任期至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周永才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周永才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日,周永才未持有公司股份。薛茫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薛茫茫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日,薛茫茫未持有公司股份。鲜先念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鲜先念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并履行相关职责。截止本公告日,鲜先念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周永才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薛茫茫通过关联方获取报酬;鲜先念税前薪酬为300.07万元。

  财信发展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周永才、董事薛茫茫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转,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总裁鲜先念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鲜先念担任公司总裁所负责的工作已经稳妥交接。在此,公司及董事会向周永才、薛茫茫、鲜先念在任期内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财信发展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

  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1.92%。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38&stockCode=000838&announcementId=1206551074&announcementTime=2019-08-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