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电力副总经理曾浩辞职 2018年薪酬54万元

  挖贝网8月22日,近日桂冠电力(600236)副总经理曾浩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自本公告之日起曾浩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桂冠电力表示董事会对曾浩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曾浩税前薪酬为54.34万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桂冠电力主要投资建设、经营以电力生产、销售为主业的电力能源项目,业务包括水力发电、火力发电和风力发电、售电等;发电是公司当前的核心业务;为适应电力体制改革的需要,公司积极参与售电侧改革,开展以电为主的发-售电业务。

  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85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38%。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36&stockCode=600236&announcementId=1206550872&announcementTime=2019-08-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