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环科2019年上半年净利1.02亿 软件产品销售平稳增长

  挖贝网8月21日,理工环科(00232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31亿元,同比增长7.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12%;基本每股收益为0.27元,上年同期为0.2元。

  据了解,电力信息化业务方面,软件产品销售平稳增长,软件项目增速明显。电力物联网相关项目物资智慧供应链、配电网基于深度学习的无人机巡线与检修、电网工程数据中心、基建全过程数字化系统建设、电网工程智慧工地等业务已经逐步实施应用。标志着公司从火力发电工程、电网工程工程造价产品与服务向能源行业其他细分市场迈出关键步伐的核电造价软件产品完成关键单位的销售与应用工作;电力工程设计市场开拓方面取得积极进展;配电网工程设计、技改大修工程设计等方面取得较大的突破。在新技术研究方面,完成大屏可视化设计器技术方案、大屏可视化动效配置及大屏控制器技术方案交付并应用于公司易数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产品;三维WEB展现、三维设计平台引擎等研发成果已成功应用于D3Viz、D3Staion等产品;基于人工智能算法的档案去污软件已完成初步测试,基本达到预期。

  资料显示,理工环科主要从事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448&stockCode=002322&announcementId=1206552014&announcementTime=2019-08-21%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