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集团:预计明年血栓通销量将下降15%-25%

摘要
国家新版医保目录调整内容包含了公司的产品注射用血栓通(冻干)、血栓通注射液。目前注射用血栓通(冻干)、血栓通注射液主要用于瘀血阻络、中风偏瘫、胸痹心痛及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症,此次医保目录报销范围减去了瘀血阻络、胸痹心痛两个适应症。

  中恒集团公告,国家新版医保目录调整内容包含了公司的产品注射用血栓通(冻干)、血栓通注射液。目前注射用血栓通(冻干)、血栓通注射液主要用于瘀血阻络、中风偏瘫、胸痹心痛及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症,此次医保目录报销范围减去了瘀血阻络、胸痹心痛两个适应症。由于本次医保目录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实行,预计本年度对公司血栓通销售影响较小,预计2020年血栓通销量将会下降15%-25%。

关键词阅读:中恒集团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